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

第1堂課的作業

請同學將今天上課的內容與心得書寫上傳

13 則留言:

  1. 上星期五,老師教我們怎麼做Blogger做自己班的部落格!
    還教我們加自己的同學!還教我們怎麼改自己部落格的邊框~
    以後就不用再買畢業的CD!以後還可以回去看網佔~就可以還念起小時候的模樣~ 另外還教我們怎麼上傳影片~我就放了天蠍座的影片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上次的課,老師要我們去youtube找課程相關的影片,我找了大概3個影片。 老師叫我們跟我們5年6班的老師加我們,可是我們3個還沒有加~~ 我希望老師下次再開這個社團,如果老師下次有開這個社團的話,我一定會上的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大家好,我是陳仕徫,這是我第一次上新明e學院,再這之前上學期我還上過一次,所以我還滿瞭解這些課程,這次有些社員是我以前沒見過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是505的曾可安,上次的課程是要各班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班的部落格,然後再上面打招呼和自我介紹,並再部落格上找一個跟課程有關的影片。我覺得創建部落格這種課程,很實用,很方便,也很好玩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是5年1班兵沛婕,我們教了,建立自己的班級部落格,再放一些影片到部落格上,還邀請了同學加入部落格。
    心得:
   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個社團,所以有些不懂的地方都問老師,我覺得這次上的課都還滿好玩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上次老師教我們到youtube找課文相關影片,貼到班級Blooger上這樣不僅可以讓同班同學更加了解課文的意思,以後更可以到班級Blooger上看看以前的記錄,我上次發佈的影片影片是國語第一課,讓大家多了解國語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是5年8班的胡鈞凱,新明e學院第1次上課,我覺得很開心,因為這個老師很友善,他教我們很多東西,例如:教我們做部落格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大家好,我是許育豪,我是第一次來上這個新明e學院這個社團,所以我又緊張又興奮,這裡的老師了教我怎麼製作自己班級的網頁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是5年一班的魏妤娟:
    這學期的第一堂課,老師教我們製作班上的部落格。製做好後,我們三個很開心,但是令我難過的是要找社會、國語和自然的相關影片,而我竟然分到最難找的影片—社會,我在youtube上找都找不到,讓我既難過,又生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我是5年1班陳思瑀,我們教了,建設自己的班級部落格,還發佈了一些關於課程的影片。 心得: 雖然我有很多不懂但是老師都教我了很多,所以我都懂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大家好我叫陳飛宇,我覺得上吳老師的課很好玩,因為老師教我們很多有關電腦的事,就像
    老師教我們製作班級部落格,還有叫我們去找有關課程內容的影片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班級:503 座號:20
    姓名:徐姵蓉
    我覺得上吳老師的課很好玩,
    因為老師教我們很多有關電腦的事,
    就像老師教我們製作班級部落格,
    以前我只看別人做班級網誌,
    現在我可以自己做班級網誌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今天,我第一次上吳老師開的社團『新明e學院』,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新明e學院是做甚麼的,我知道新明e學院是做甚麼的之後,我就愈來愈上手了。

    回覆刪除